最新公告:博客恢复访问。不知道会不会存在一些问题。也不知道丢失了几条评论。不管了。温馨提示:请不要使用低版本的ie浏览器访问本站以免造成一些效果无法显示,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OperaSafariInternet Explorer 9+,来访问本站。

阿里云ecs win2008 r2超详细单网卡搭建vpn服务器

大猫也会萌 | 分类:个人日志 | 2015-10-30
昨天被 @御坂网络 催着更新,很抱歉,昨晚更新这篇文章碰到了一点小问题导致推迟到今天更新,刚好发现自己手上有台干爹(为什么叫干爹不叫亲爹,就因为不是永久免费,差点害大猫把域名拿去备案了)赠送的15天的vps,除了拿去共享给emer们测试之外大猫闲的无聊决定搭建一个vpn服务器玩玩。呃。直接上教程了

首先你需要有一个安装有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机器,且确定可以连接到互联网。(这不是废话吗?)

此处略过远程桌面连接登录,打开控制面板,打开服务器管理器等一系列操作

阅读全文>>

ė17550次浏览 69条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