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 开博客想法源于sys8论坛,该论坛由于管理员忘记续费后来关闭了,看到论坛上的个人网站很好玩,也因为受够了企鹅空间的限制,于似乎大猫也会萌于公元2012年3月31日出现在了互联网上

· 本博客建立起初是原本是为了好玩才建设的所以一直没用收费的空间以后会完善也会用自己的域名。在此特地感谢小贤看世界奇遇KLLER動點創想,等(以后慢慢更新)为博客增添了很多插件使到博客更加多元化。

· 本博客致力于打造资源共享型博客,我会在网上淘一些大家会用到的东西在这个博客上更新,当然博客还处于萌芽期处于正在发展中。对于某些朋友不理解我表示很遗憾,本博客一直很注重数据备份(自从电脑硬盘挂了后),以保证所有来访者的留言都无一丢失。虽然博客的成长离不开大家的支持,虽然中间域名换过很多次空间也换了无数遍申请的申请浪费的浪费。在此对提供我免费空间的提供商说声对不起,其实我也无意要这样子做的,但是考虑到博客的正常运行和博客程序与空间的兼容性我不得不一直在网上跑空间。我向大家保证只要我的人活在这个世上我就会让这个博客一直运行下去直到我不能更新博客为止。

· 我们于2014年8月26日正式启用域名dmyhm.net 如无意外此域名将不会再更改。

·2015年2月20日,购买了枫叶主机的香港1000M空间和同学合租的。正式启用了收费空间。

·2017年3月23日,购买腾讯云服务器,并迁入腾讯云

·2017年4月1日,大猫也会萌域名正式通过工信部备案恢复博客访问。

·2017年4月9日,申请ssl证书大猫也会萌全站启用https。

·2020年3月31日,忍不住阿里云的优惠诱惑,正式投入阿里云的怀抱。

图片订阅:


友链说明:

· 和本站交换友链不得使用nofollow标签、修改robots.txt和各种不能被收索引擎收录的方法来添加本站友链,或者私自下链,友链必须挂首页,本站不定期检查各友链网站发现死链本站将取消友链,如因服务器不稳定导致网页暂时无法访问而误判的可以与我联系,经查实互友链网站有各种违规的友链行为本站有权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友链。

联系本站:

企鹅:907261928 点击立即与博主进行企鹅对话

站长邮箱:admin@dmyhm.net

如果您的地区的邮件不支持阿里云邮箱您可以与我的google邮箱发信

google邮箱 :qq2277466@gmail.com

· 手机访问本博客: https://blog.dmyhm.net/m/ 

· 曾经用过的域名 ↓↓↓

https://blog.dmyhm.net/(正在使用)

http://damaoblog.tk/ (已失效)

http://bigcatblog.tk/ (已失效)

http://dmyhm.co.cc/  (已失效

http://xxoo.6dodiscuz.com/(已失效

http://xxoo.kilu.net/(已失效

http://a823256.sju.cc(已失效

本文出自 大猫也会萌,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0
阅读本文后,您的心情是:
 
恶心
愤怒
强赞
感动
路过
无聊
雷囧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