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博客恢复访问。不知道会不会存在一些问题。也不知道丢失了几条评论。不管了。温馨提示:请不要使用低版本的ie浏览器访问本站以免造成一些效果无法显示,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OperaSafariInternet Explorer 9+,来访问本站。

微云直连转换工具

大猫也会萌 | 分类:软件分享 | 2013-09-06
近日腾讯官方推出了微云10T的储存空间,让不少的小伙伴都感觉给力。
大猫近日上网找到了一个微云分享链接转换工具,可以轻松将你要分享的文件以直链或迅雷或旋风的方式分享给朋友。
不少博主肯定对此非常感兴趣,又多了一个下载平台。大猫以前推出的百度直链也是为各个站长提供了节省流量的好帮手。不用再为您的主机流量不够不能放置大附件而烦恼。并且腾讯官方的微云API也开放了。如果该程序利用API进行分享的话各个站长岂不是可以把微云拿来当博客附件主机?听着感觉不错吧!该工具出的下载地址只能给下载工具下载。

阅读全文>>

ė6422次浏览 64条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