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博客恢复访问。不知道会不会存在一些问题。也不知道丢失了几条评论。不管了。温馨提示:请不要使用低版本的ie浏览器访问本站以免造成一些效果无法显示,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OperaSafariInternet Explorer 9+,来访问本站。

最新可用的NTP时间校准服务器

大猫也会萌 | 分类:个人日志 | 2016-01-30
大猫先给各位小伙伴说声抱歉,由于工作繁忙,而且加上没时间整理素材。有几篇文章本来想发却没有时间,希望大家原谅,这次给大家带来的并不是什么技术型的文章,而是你日常都会用到的一样东西。相信随着PC的白菜价化PC走进了千家万户,但PC机不比普通的手表时钟,难免走着走着时间会不准,当然我们熟知的Windows系统早已提供该功能,当然Linux、Mac OS 也支持该功能,当然由于大猫没有其他系统暂时先列出Windows的使用方法。而且避免我们反复的需要校正时间 NTP服务器诞生了。以下就列出国内可用的公用NTP服务器。

阅读全文>>

ė10679次浏览 66条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