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博客恢复访问。不知道会不会存在一些问题。也不知道丢失了几条评论。不管了。温馨提示:请不要使用低版本的ie浏览器访问本站以免造成一些效果无法显示,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OperaSafariInternet Explorer 9+,来访问本站。

Google Chrome x86用户慎入,一段会让Google Chrome崩溃的代码

大猫也会萌 | 分类:转载日志 | 2015-09-23
近日在博客程序的论坛发现了一段很好玩的代码,仅凭16个字符就可以让运行正常的Google Chrome x86突然崩溃。
在阅读这篇文章之前大猫希望您的谷歌浏览器不在下载东西或者是浏览重要的页面或者是没有在做开发工作。
但如果您实在好奇大猫推荐您使用Opera、Firefox、Safari、Internet Explorer 或者是Microsoft Edge来访问这篇文章。

阅读全文>>

ė14671次浏览 66条评论 0

Inpaint去水印小工具

大猫也会萌 | 分类:软件分享 | 2015-09-17
大家好,很抱歉,工作太忙,没时间更新,这个月大猫会尽量给大家带来两篇文章。利用工作之余更新下。
这次给大家带来一款小工具,你是否在找素材时,发现素材有水印,但其实有很多小白是不会用ps或者美图这些工具的,大猫这款软件可以给不会处理水印的朋友工作学习上有很大的帮助。

阅读全文>>

ė4666次浏览 67条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