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博客恢复访问。不知道会不会存在一些问题。也不知道丢失了几条评论。不管了。温馨提示:请不要使用低版本的ie浏览器访问本站以免造成一些效果无法显示,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OperaSafariInternet Explorer 9+,来访问本站。

winrar 5.2 如何去广告

大猫也会萌 | 分类:软件分享 | 2015-03-31

不知从何时起,中文版的winrar被植入了广告,本篇教程是教大家如何正确下载真正的rar,虽然rar是一款收费软件,也有key可以免费注册。


大猫也希望有能力的朋友支持正版。好了废话不多说。


大家不知是否发现从winrar.com.cn下载下来的rar带广告了,甚至有些敏感的杀毒软件还当病毒杀掉了。其实这个版本的RAR已经被中国的代理商植入了广告。从官方下载的是不包含广告的。之前大猫一直认为winrar.com.cn是rar的官方网站,可后来了解过后才知道其实是rarlab.com


阅读全文>>

ė5495次浏览 62条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