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博客恢复访问。不知道会不会存在一些问题。也不知道丢失了几条评论。不管了。温馨提示:请不要使用低版本的ie浏览器访问本站以免造成一些效果无法显示,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OperaSafariInternet Explorer 9+,来访问本站。

强制进入迅雷高速通道

大猫也会萌 | 分类:转载日志 | 2015-02-24
首先先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对大猫也会萌的支持。
我首先对大家说声抱歉。这次的更新实在是拖的太久了。因为个人原因,无法更新博客。
这次为大家带来的同样都是教程。如何强制进入迅雷的高速通道。但你必须是迅雷的会员。当然网上的公开号也是可以的。
本教程仅适用于:Windows All
需要的材料。数据库管理软件(如:SQLiteExpert、Navicat),迅雷会员帐号一枚,迅雷软件
首先先使用正常的方式在迅雷里添加一个下载任务,然后会被告知无非进入高速通道,像图那样资源被举报或者什么的。

阅读全文>>

ė6754次浏览 611条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