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博客恢复访问。不知道会不会存在一些问题。也不知道丢失了几条评论。不管了。温馨提示:请不要使用低版本的ie浏览器访问本站以免造成一些效果无法显示,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OperaSafariInternet Explorer 9+,来访问本站。

给您的网站添加一个支付宝一键收款页面

大猫也会萌 | 分类:转载日志 | 2014-11-08
自从支付宝的个人收款页面下架后让各大站长都感觉到无奈,可是这样也难不倒聪明的网友。
今天大猫在网上整理出这些方法推荐给大家,我写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全的。
经搜罗,得到了两种方法,一种是链接直接提交,风险较低。另外一种是采用post提交,假设网络或者浏览器被劫持的情况下可能造成威胁。但也有优点也有缺点。链接版的较为死板,无法修改金额,只能在支付宝页面就修改,而表单版的可以自由设置金额到了第二个页面直接点下一步。

接下来就是上代码了。具体一些代码大猫会给大家做详细的解释,方便大家套在自己的网站上。

阅读全文>>

ė42041次浏览 611条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