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博客恢复访问。不知道会不会存在一些问题。也不知道丢失了几条评论。不管了。温馨提示:请不要使用低版本的ie浏览器访问本站以免造成一些效果无法显示,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OperaSafariInternet Explorer 9+,来访问本站。

站点域名失效安全提醒

大猫也会萌 | 分类:站点公告 | 2014-09-29
我们的域名damaoblog.tk已经过期并且现在已经不属于我们所有。为了来访朋友的安全我们将不对之前过期的域名负责,我们在为朋友们服务时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除您个人喜欢愿意资助博主。也不会询问您任何关于您财产安全问题。在为您服务时,如处理服务器问题时可能需要得知您的服务器后台账号密码,包括网站程序的后台管理密码。如果您不方便,我们将会立刻停止对您服务器的操作。温馨提醒:除dmyhm.net之外的以外网址均不属于大猫也会萌所有。如您出现被骗,我们将无法为您赔偿,本着为来访的朋友们服务的精神,提醒大家,也欢迎朋友们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

阅读全文>>

ė14028次浏览 623条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