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博客恢复访问。不知道会不会存在一些问题。也不知道丢失了几条评论。不管了。温馨提示:请不要使用低版本的ie浏览器访问本站以免造成一些效果无法显示,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OperaSafariInternet Explorer 9+,来访问本站。

京东云擎安装emlog教程

大猫也会萌 | 分类:个人日志 | 2014-07-31
这次是为了感谢emlog对博客这么多年来的照顾,没有emlog就可以说没有大猫也会萌的存在。本来是想在20多号就更新的,可是由于忙于暑期工作所以推迟到今天,但大猫却没忘记月更的事情。好了又太多废话直接进入正题,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在京东云擎安装EMLOG的教程。当然京东云擎还在起步阶段BUG是非常的多,不推荐建站。但是大猫从某博客(这里就不给别人打广告了)看到了如何在京东云擎安装wordpress(如果文章后部再出现此单词将以wp简写)的文章,就萌发出了,既然可以安装wp那为何不能安装emlog呢?果然,大猫的怀疑是正确的。

阅读全文>>

ė11378次浏览 623条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