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博客恢复访问。不知道会不会存在一些问题。也不知道丢失了几条评论。不管了。温馨提示:请不要使用低版本的ie浏览器访问本站以免造成一些效果无法显示,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OperaSafariInternet Explorer 9+,来访问本站。

天坑游戏 - I wanna go BANANAS!

大猫也会萌 | 分类:个人日志 | 2014-04-28
这次实在是太忙了,近天坑游戏 - I wanna go BANANAS!期抽空更新下,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高难度的小游戏,之前接触过猫里奥的朋友应该知道,既猫里奥之后出的天坑游戏I wanna go BANANAS!
由于本游戏难度较高,请有耐性,或者有不怕死的小强精神的朋友玩,建议受不了的童鞋不要玩这款游戏,因为大猫连第二个存档点都过不去,只能说我是手残党不适合玩这个游戏
点击放大图片

阅读全文>>

ė7866次浏览 612条评论 0标签: 转载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