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博客恢复访问。不知道会不会存在一些问题。也不知道丢失了几条评论。不管了。温馨提示:请不要使用低版本的ie浏览器访问本站以免造成一些效果无法显示,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OperaSafariInternet Explorer 9+,来访问本站。

fsb游戏资源提取工具

大猫也会萌 | 分类:软件分享 | 2013-12-19
最近非常忙,抽空更新下。这次给大家带来一款fsb文件资源提取工具。可用于资源由FSB打包的游戏资源文件,大猫作为一个游戏的玩家之一。知道有些朋友对一些游戏的音乐是非常的热爱,这种资源有时候伟大的度娘也是白费的。虽然用之前大猫推荐的MP3音频录音机也是可以实现把游戏声音弄下来的,但是缺点是需要花费比较长的时间,还需要去启动游戏,各种麻烦,经过大猫的测试和网友的测试可以完美提取腾讯的英雄联盟(简称撸啊撸)和轩辕传奇,也可以适用于部分用FSB文件打包的单机游戏,具体支持哪些请自己测试。
为了省去大家看官网那英文大猫在下面会给大家详细介绍这工具是如何使用和批量提取游戏资源的(以大猫电脑里有的轩辕传奇为例)。
以上提到的两款游戏不是在为腾讯广告,请不要看花眼。
工具的界面
点击放大图片

阅读全文>>

ė7350次浏览 68条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