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嗅探器5.5无广告版 - 附最新企鹅空间绿钻音乐链接

作者:大猫也会萌 分类: 分类:个人日志 发布于:2014-1-10 19:51 ė5912次浏览 65条评论

说好的考完后开更。

这次给大家带来一款网络嗅探器,相信应该有不少朋友已经知道这个东西了吧。

来张截图

点击放大图片

有时候我们玩网页游戏的时候总会听到一些好的音乐资源,但是万恶的页游展现的方式偏偏就是swf格式,有时候我们喜欢的资源无从下手,这次给大家带来这款软件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的,当然该款软件也适用于解析优酷、土豆、奇艺···等等的视频网站的视频地址。

还有朋友可能会问到。要是我要下载的东西软件里不支持该格式呢?

打开软件目录下的SETTING.INI那个配置文件,用win自带的记事本程序即可正常打开无需重新下载(如下图)

点击放大图片

打开后在您要的那个格式后面加“|”大猫的键盘该键是在字母键L右边第三个输入该竖线后在后面输入“0.扩展名”即可完成添加新的扩展名支持,输完之后记得用竖线结束它,然后重新运行软件即可生效。

由于界面是中文的就不多做介绍了,如果您实在不会用的话可以联系大猫(只要是IQ正常的大猫包教会)。

该款软件必须配合WinPcap才能正常运行,请没有安装WinPcap的朋友自行百度下载,一大堆。

嗅探器下载地址:本地下载

Q:说好的绿钻链接教程呢?

A:别急,马上送上。

第一步:下载企鹅音乐播放器(这不是废话吗?)

第二步:安装并登陆你的企鹅账号(又废话了。)

第三步:进入你的企鹅空间搜索您想要的音乐。(如下图)

点击放大图片

第四步:打开嗅探器,添加文件后缀类型后点击确定后点开始嗅探(如下图)

点击放大图片

第五步:播放空间音乐,得到嗅探器中的地址(如下图)

点击放大图片

第六步:打开企鹅音乐播放器,并且添加音乐到企鹅空间(如下图)

6-1


6-2


6-3

点击放大图片

完成以上三步曲之后可以按照6-3图所示,测试看是否音乐可以正常播放。

第七步;将音乐添加进企鹅空间的歌单里(如下图)


第八步:将该音乐设置为背景音乐(这个就不用教了吧)


本文出自 大猫也会萌,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0
阅读本文后,您的心情是:
 
恶心
愤怒
强赞
感动
路过
无聊
雷囧
关注

评论

  1. 周杰伦 2014-03-23 23:55 Google Chrome 21.0.1180.89 Windows 7 x64 Edition
    都是高手呀!
  2. 乐乐爸 2014-03-21 16:06 Google Chrome 21.0.1180.89 Windows XP
    数年前用过这款软件,当时为我嗅到不少歌,不知现在功能增强没有,改天试试。
    1. 大猫也会萌 2014-03-22 14:50 Google Chrome 21.0.1180.89 Windows XP
      @乐乐爸:基本上改动不是很大。具体想弄什么格式的文件自行添加即可达到。可以说web端发出的所有请求都可以收到。
  3. 李明 2014-01-15 06:30 Safari 5.1 iPhone iOS 5.1.1
    不错的,我的淘宝客网站也用嗅探器釆集的。
    1. 大猫也会萌 2014-01-24 22:42 Google Chrome 21.0.1180.89 Windows XP
      @李明:这可是一个神器。会用的都说好。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