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您的网站加个新浪微博“加关注”按钮

作者:大猫也会萌 分类: 分类:个人日志 发布于:2013-2-19 9:34 ė24022次浏览 63条评论

您是否羡慕别人的网站有个新浪微博的加关注按钮?当然如果你是高手的话这个加关注按钮当然难不倒您。

但跟大猫一样,是新手是代码白痴的就需要有段时间的研究了。经过对新浪的加关注网站的研究。您可以轻松做出你想要的加关注,不再仅限于以前的简洁按钮。新浪官方推出了4种加关注按钮。其实代码都差不多,大猫今天来教您如何给您的网站选择一个“加关注”按钮吧!同时大猫也欢迎各位站长关注本站或者是微博。大家互相交流。好了废话不多说了直接上代码。修改的地方大猫会用红色字体区别让您一眼看穿代码。

首先是参数:

红色:red 银色:light
账号:uid=这里改为你的微博账号
宽高度定义:width=数值,100%为自适应 最小=67  height="数值"
语言:简体中文=cn 繁体中文=tw
按钮:简洁按钮=1 显示粉丝数=2 显示昵称和粉丝数=3 展示粉丝=4

加关注基本代码:

<iframe src="http://widget.weibo.com/relationship/followbutton.php?btn=修改颜色&amp;style=按钮&amp;uid=数字账号&amp;width=数值&amp;height=数值&amp;language=zh_修改语言" width="数值" height="数值"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marginheight="0"></iframe>

width和height在按钮中的定义:

需要注意的是在修改代码时需要注意的是在代码中分别有两个width和height,其中前width的数值必须等于后width的数值,height也相同。简洁按钮默认:width=67,height=24。显示粉丝数默认:width=136,height=24。

显示昵称和粉丝数默认:width=240(或100%自适应),height=24。展示粉丝默认:width=245(或100%自适应),height=64。以上默认为官方给出数值。如果您自己喜欢DIY可以自行修改。

所有效果展示:猛击进入

最后,有的朋友不知道自己微博的数字账号?猛击这里

然后按照下图做就可以获取自己的微博数字账号!

第一步

 点击放大图片

第二步

点击放大图片

然后做完就马上在您的网站试试吧!

本文出自 大猫也会萌,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0标签: 转载分享
阅读本文后,您的心情是:
 
恶心
愤怒
强赞
感动
路过
无聊
雷囧
关注

评论

  1. 靓女秀 2013-06-23 20:01 Google Chrome 27.0.1453.116 Windows 8
    这个教程好,留着可以以后用,吼吼
    1. 大猫也会萌 2013-06-25 11:57 Google Chrome 21.0.1180.89 Windows XP
      @靓女秀:为了方便各站关注各自的微博,这个是新浪那边的代码直接拿来套用的
  2. 东森平台 2013-02-20 00:52 Firefox 18.0 Windows XP
    这个分享的不错啊 收藏一下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