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取色神器-TakeColor

作者:大猫也会萌 分类: 分类:软件分享 发布于:2016-4-1 12:00 ė3714次浏览 62条评论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到啦。大猫特地发了篇文章告诉您今天不要被骗了哦,这次给大家带来一个小工具名字叫TakeColor,对于web或者app开发者来说,或多或少有时候对一个颜色的RGB数值或者是十六进制不能完全记清楚。那么以下的小工具就可以帮助颜色的采样,方便快速开发。

它的用途非常简单。只需要将鼠标放到需要取色的位置即可工具就会显示该颜色的十六进制或者RGB数值。工具还提供了快捷键的操作,在默认情况下只需要将鼠标放到需要采色的位置,然后按下alt+c颜色就自动采集到工具的面板上。方便我们后期的操作点击复制按钮即可将颜色采集到剪切板。方便在开放中快速使用,工具还提供了多种颜色采集,满足开放的需求已经足够使用了。



工具官网:点击进入

最后鸣谢寒星将工具汉化,方便使用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本文出自 大猫也会萌,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0
阅读本文后,您的心情是:
 
恶心
愤怒
强赞
感动
路过
无聊
雷囧
关注

评论

  1. 小胖 2016-04-03 15:45 Google Chrome 45.0.2454.101 Windows 7 x64 Edition
    [微笑]好东东,有用的小工具。
    1. 大猫也会萌 2016-04-06 02:47 Android Webkit 4.0 Android 5.1.1
      @小胖:[剪刀]这是必须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