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找茬游戏作弊器

作者:大猫也会萌 分类: 分类:软件分享 发布于:2014-5-26 21:11 ė4364次浏览 60条评论
大家好,先跟大家说声抱歉,其实本来这个月想更新一篇随身wifi测评的文章。可因为测试的原因,文章推迟到6月发布,为了保持大猫当时承诺的每月一更的优良传统,本次给大家带来一个小工具找茬游戏作弊器。

以下是作弊器的截图,是一个导航的站长制作的,可惜作者的网站打不开,不然大猫可以给作者送一个链接



设置的方法也非常简单直接点击设置图片1在第一张图片的位置拉到跟图片一样大小即可


点击放大图片

设置图片2也相同


点击放大图片


设置后如下图所示


点击放大图片


点击开或者按键盘上的F1即可开启作弊器,或者点击关或者按键盘上的F2可以关闭作弊器。
开启后程序会以每秒一次的速度把2图覆盖到1图位置处,乍一看不同的地方就会闪。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本文出自 大猫也会萌,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0
阅读本文后,您的心情是:
 
恶心
愤怒
强赞
感动
路过
无聊
雷囧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