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强大的Pointofix多国语言绿色版

作者:大猫也会萌 分类: 分类:软件分享 发布于:2013-11-3 17:50 ė5929次浏览 64条评论

马上就要冬天了,大猫在此请大家务必保重身体。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软件比较适合教师类的朋友。就是Pointofix,一款屏幕笔画工具。

大猫得知这款软件得感谢下我的网页设计的讲师。要不是在课堂上用过该款软件我估计也不知道有如此小巧强大的软件。


点击放大图片  点击放大图片


软件的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是一款可以在屏幕任意处用鼠标进行画画,类似于win的画图软件,但是是在屏幕上进行的并且退出之后不会在屏幕上留下任何痕迹。


尤其适合PPT演讲、软件演讲,可以局部放大画面,使之更生动,使到更容易懂,反正用过的都知道。
该款软件已经被官方翻译成了多种国家的语言。只要简单的更换下配置文件即可快速变成其他国家的语言。

该软件也有在官方被翻译成繁体中文,也适合港台地区的朋友使用。



目前官方提供的官方包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法语、荷兰语、匈牙利语、波兰语、意大利语、瑞典语、克罗地亚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土耳其语、葡萄牙语、日语。

使用语言包的说明:首先下载Pointofix原版程序(即德语版)然后从语言包目录复制所需的语言翻译文件,重命名为pointofix_translation.ini放到Pointofix.exe相同目录下即可。


软件使用简单说明:该软件可以如上上面图一样。可以选择颜色,可以用鼠标滑轮对屏幕画面进行放大,可用鼠标左键点击对画面进行拖动


从官方网站下载(请注意该链接将跳至官方指定下载页面下载)点击进入

从大猫也会萌下载

原版程序:Pointofix V1.7

语言包:Pointofix-Translation


本文出自 大猫也会萌,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0
阅读本文后,您的心情是:
 
恶心
愤怒
强赞
感动
路过
无聊
雷囧
关注

评论

  1. 大俊'Blog 2013-12-01 01:34 QQbrowser Android 4.0.3
    轻轻的飘过
    1. 大猫也会萌 2013-12-02 00:23 Android Webkit  Android 2.3.5
      @大俊'Blog:欢迎飘过
  2. 佛山华康妇科 2013-11-14 21:09
    原来前面评论的是置顶文章呀
    1. 大猫也会萌 2013-11-15 16:26 Google Chrome 21.0.1180.89 Windows XP
      @佛山华康妇科:是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